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集成应用

阿曼太阳能和燃煤发电计划取得新进展

文章来源:驻阿曼使馆经商处 | 发布日期:2017-09-18 | 作者: | 点击次数:

阿曼首个大型太阳能独立电站项目预计于年底前启动招标程序。阿曼水电采购公司是阿新能源发电及海水淡化领域唯一一家业主企业。

阿曼水电采购公司首席执行官Yaqoob bin Saifal Kiyumi表示,阿曼水电采购公司正在制定大型太阳能项目资质审核程序,资质要求(RfQ)将于年底前公布。该项目将是阿可再生能源领域首个项目,也是地区同类大型项目之一,装机容量将达几百兆瓦,项目地点很有可能在Ibri,Manah和Adam中择其一。

Al Kiyumi称,阿曼关于煤炭发电的可行性研究也取得了重大进展,如最终通过政府审批,将有助于能源结构多元化,逐步摆脱发电和海水淡化项目依赖天然气作为单一燃料的现状。

AlKiyumi指出,阿曼水电采购公司计划推出装机容量约1800兆瓦、发电量达600兆瓦的燃煤电站项目,根据不同区域的需求分阶段开展,避免产能集中在一个区域。杜库姆是燃煤发电站项目备选地点之一,但最终选择将根据该地区电力需求增长而定。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