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集成应用

察右中旗投资200亿元风光互补发电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乌兰察布日报 | 发布日期:2015-07-09 | 作者: | 点击次数:

7月6日上午,内蒙古东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察右中旗分公司在察右中旗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由该公司投资200亿开发和承建的塔式多功能垂直轴风光互补发电项目在该旗正式落户。

该项目一期工程建塔式多功能垂直轴发电机组1000台,占地2020亩,投资20亿元,预计年发电量13亿kwh;二期工程实现安装发电机组1000台,总用地20200亩,投资180亿元,全部工程建成后,年发电量可达到130亿kwh。据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投产后,企业还将配合当地政府扶贫规划部署,根据因地制宜的原则,投入300万元对当地60户贫困农牧民展开对口帮扶,并将配合当地扶贫产业规划,每年投入1000万元用于扶持产业发展。

据了解,除在察右中旗投资建设风光互补发电项目外,该公司还将陆续在察右后旗、四子王旗、兴和县、商都县、化德县等风力资源丰富的地区进行风光互补发电项目的开发。发电场地将优先选择荒山荒坡、退化草原及附近有消纳负荷或有输出能力、有接入条件的变电站周边地块,尽量不占用耕地和载畜草牧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