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集成应用

GT Solar喜获5510万美元多晶硅生产设备与技术新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1-08-08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新罕布什尔州莫瑞麦克--(美国商业资讯)--GT Solar International,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OLR)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获得一位亚洲新客户价值5510万美元的多晶硅生产设备与技术新订单。新订单体现了GT Solar品种齐全的多晶硅生产设备,包括用于生产三氯氢硅的氢化设备、SDR™反应器、硅芯与产品加工设备,及其他多晶硅生产设备。该订单将被纳入该公司当前截至2011年7月2日的2012财年第一季度储备订单中。

GT Solar多晶硅技术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Dave Keck表示:“我们的多晶硅生产商客户正日益增加,很高兴又有一位新客户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多晶硅的价格持续下跌,多晶硅生产商必须具备最高水平的生产率与效率才能保持盈利。我们的多晶硅生产设备与技术能以业内最低水平的成本帮助客户生产硅产品。”  

GT Solar多晶硅生产设备包括业内生产效率及能效最高的CVD反应器,包括氢化技术、硅芯与产品加工设备技术在内种类齐全的技术,可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低成本端到端生产解决方案。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