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会展信息

2014中国(沈阳)国际太阳能产业博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5-12 | 作者: | 点击次数:

展会背景

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居住环境的改善,热水器市场也随之迅速发展,产品也日渐丰富。从各产品的主要技术趋势看,节能、环保早已成为共识。在国家节能减排战略和十二五规划的大背景下,以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为代表的节能热水器有望超过以电、燃为代表的传统热水器市场。

在农村地区和中小城市,太阳能热水器已经成为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手段。随着中高温太阳能热水器的开发以及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技术的日益完善,太阳能热水器的应用领域不再局限于提供热水,正逐步向取暖、制冷、烘干和工业应用方向拓展,中国太阳能热水器市场潜力巨大。
  另外,受益太阳能热水工程开始受到社会广泛认可、太阳能热水工程技术和产品结构实现突破,以及国家政策大力推动和地方政府的强力支持。东北地区作为我国太阳能消费的热门市场,一直是各个企业关注的热门地区,通过最近几年的发展,东北太阳能市场已经逐步形成较为规范的市场规则,进入良性发展阶段。太阳能热水工程市场增长迅猛,东北地区面临巨大的发展商机。

 

展览时间:20141022—27

展览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展览规模:20000平方米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分会

          电池工业协会

支持单位: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辽宁省环境保护厅

辽宁省科技厅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省直其他有关部门和各相关媒体及大企业

承办单位: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锦州市支会

 

参展范围

1太阳能热水器:

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泵热水器、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太阳能集热器、真空集热管、输水管、增压泵、储水箱、水塔等。

2光伏民用产品:

农村光伏发电系统、民用光伏设备安装及配件、太阳能路灯、草坪灯;太阳能光伏玻璃幕墙企业;

3热泵技术与产品:

地源/水源/空气源热泵机组;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地源热泵技术产品、水源热泵技术产品、余温余热利用热泵技术产品等。家用空调器/环保空调。 

4水家电:

饮水机、净水机、直饮水机、软水机、活水机、管线式饮水机、自动售水机、开水器。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集成环保灶、微波炉、电磁灶。

5农村新能源产品:

燃气灶、燃气具、节能炉灶、节煤省柴灶、生物质能炉灶、民用风能发电设备、太阳能发电设备、生物质能燃料、沼气池产品等。

6科技创新、节能环保、科普综合展:

科技创新与节能减排成果、工业设计、节能与环保产品、新能源汽车。

宣传推广

1.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移动媒体、地铁、卖场广告在全国及国际范围内推广本展会。(如中央电视台、辽宁电视台、锦州电视台、广播电台、阿里巴巴、新浪网、搜房网、新民晚报、新闻晨报、中国建材报、建筑时报等主流媒体均与本展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通过东北、内蒙古等各地区,专业类杂志、报刊及网站进行专业观众的宣传与行业营销;

3.借助微博、论坛、专业QQ群等网络媒介扩大行业影响、进行企业市场宣传;

4.通过相关行业协会邀请及组织其企业领导人和用材企业参观展会;

5.通过政府相关部门、各国领馆和贸易促进机构、商务机构、国外相关行业协会、咨询服务机构,组织国际买家与经销商;

6.通过网络呼叫中心、传真、网络邮件、手机短信等新媒体手段针对业内人士进行点对点邀请,展会累计数据库超过五十万条。

7、通过团购网站征集近万智能家居待装户,组织参观智能家居体验馆,真切体验透明消费。

8、专业推广途径:房地产业权威机构、新能源行业权威机构,以及与太阳能有关的行业人士、代理商等专业观众到会参观采购力求使展会宣传覆盖全行业,东北地区太阳能行业从业者们覆盖通知。

9、通过国外相关的行业协会以及贸易促进会组织国外相关采购团组在现场进行面对面交流和考察;

收费标准:

标准展位: 6000元人民币/个 (标准展位:3×39㎡,三面围板,楣板一块,洽谈桌一张,椅子两把,电源一处)注:角位价格上浮20%

净地:650元人民币/㎡(36㎡起租)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  航:18004301931         贺:18640125369

  宇:13578711669       薛湘晔:18946636977

传真:024-24814152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三义街6-1号(天水e1802室)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