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会展信息

2007第三届德雷斯中国国际太阳能及光伏工程(深圳)展览会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7-04-24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时间:2007年11月8-10日                  地点:中国•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福华三路)

支持单位:
深圳市人民政府、 深圳市贸易工业局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局、联合国工业组织、欧洲太阳能工业协会 

国内主办:
国际绿色产业组织、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分会
中国科学院、深圳市太阳能学会

承办单位:
深圳德雷斯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上海太阳能学会、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所、深圳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
深圳市节约与综合利用办公室、深圳市照明学会、深圳市光电学会
深圳市电子学会、深圳电视台、广东卫视台、中国可再生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生产力(深圳)咨询有限公司
巴基斯坦太阳能采购中心意念邦(ldeaworld)全球直播中心、
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深圳拓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彪地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园博园管理处

全程策划:

德雷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大会官方网站: http://www.solarexpo.com.cn     展览面积:80,000平方米

亚洲专业太阳能光伏的先驱者-德雷斯            引领太阳能行业开拓市场走向全世界

2006第二届德雷斯中国国际太阳能及光伏工程深圳展览会,于2006年12月23日在亚洲最大的太阳能发电站深圳园博园隆重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太阳能行业踊跃参与,社会各界及太阳能行业的专家、学者前来参观采购的人山人海,来自世界各地200多家知名太阳能光伏、光热行业厂商在此展示了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给太阳能行业提供一个多层次高规模的交流合作出口平台,得到了行业领导和专家的认可。主席台上主持开幕的领导有:建设部科技司武涌司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闻立时、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主任赵玉文、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生物质能专委会主任、广州能源研究所吴创之所长、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所所长沈辉教授、上海交大太阳能研究所所长崔容强教授、深圳市人民政府政协副主席李连和、深圳市太阳能学会张囡囡秘书长,参加的领导有: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黄荣芳、广州有色金属研究院陈少纯院长、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潭毅教授、深圳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曹复东主任、深圳市贸易工业局张涞临副局长、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张克科副主席、深圳市安全生产监督局王晓星副局长、深圳市发展和改革能源规划处蔡羽处长、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徐晓峰处长、深圳市建设局高尔建处长、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朱建国处长、深圳市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办公室岳雷主任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剪彩仪式并参观了展览。由深圳市德雷斯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精心策划的,为期三天的2006第二届德雷斯中国国际太阳能及光伏工程(深圳)展览会,在深圳园博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2006年12月25日在深圳国际园博园圆满闭幕。

  2006第二届德雷斯中国国际太阳能及光伏工程深圳展览会,展览面积达到8000平方米,观众达到29231人次,其中国内观众51.7%,国外观众25.8%,港澳台22.5%。通过调查显示:85.6%的观众认为该展会是了解新技术新产品及国外采购行业信息的重要渠道;73.9%的观众认为该展会对他们的采购决策有重大影响;90%的展商表示满意,通过展会联系到了目标客户,他们的参展总体上获得了成功。

市场透析

深圳是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前沿和贸易进出口基地,深圳市委、市政府对发展太阳能产业非常重视,深圳是一个资源纯消费型城市,自然资源匮乏。但深圳的太阳能优势却非常明显,平均年日照时数为1975个小时,年日照率达47%。另外,深圳太阳热能全天、全年分布均匀,全年约80%的白天具有采集太阳能的条件,从市建设局获悉,,我市太阳能建筑一体化示范工程被选定为国家示范工程城市之一,并已通过建设部评审,市政府也强制执行太阳能利用,根据我市“十一五”期间“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实施计划,将新建200万平方米的太阳能光热示范项目、100万平方米太阳能光电示范项目。并拟在今年启动的建筑项目包括侨香村、招商海运大厦、万科中心等共16个,深圳目前已经有多个成功利用太阳能的公用和住宅建筑,为太阳能应用的大规模推广积累了经验。在太阳能光电利用方面,深圳方大集团于2002年在方大大厦中采用了光伏玻璃幕墙,其有效面积为93.8万平方米,设计峰值发电功率10.3千瓦,成为我国第一幢光伏玻璃幕墙建筑;市民广场采用太阳能地板砖等,2004年8月,总投资约750万美元的深圳园博园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系统顺利竣工并通过验收,是目前中国及亚洲总装机容量第一的并网光伏发电系统,发电能力约为100万千瓦时,与深圳市电网并网运行。全世界约72%的太阳能光电小产品厂家主要集中在深圳及周边地区,各式各样的太阳能产品中都可以看到“深圳造”;

  深圳市太阳能光电产品产值超过20亿元,出口金额近2亿美元;深圳在太阳能研发上已有相当多的自主知识产权;强劲有力的政府支持给太阳能行业带来广阔的市场发展机遇。为推动我国太阳能的出口,促进本行业的贸易发展,“2007第三届德雷斯中国国际太阳能及光伏工程(深圳)展览会”定于2007年11月8–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将成为最具参展规模和买家优势的亚洲第一展,成为中国太阳能行业出口的一张国际名片!

 展会优势:
———雄厚的办展实力,先进的办展经验,卓越的行业声誉
———系统有力的全球推广计划,保证参展商、买家邀请的专业性和丰富性,构筑富有成效的贸易平台

● 主办单位联盟了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巴基斯坦、西班牙等国际采购集团、商会协会、媒体的全力支持和推广。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专业采购商及买家观众60%来自国外及港澳地区。

● 《环球日报》《深圳特区报》《深圳晶报》《深圳晚报》《香港时报》《中国新能源》《太阳能》等杂志及网络媒体:中国新能源网、阳光能源网、中国可再生能源网、中国太阳能网、深圳人民广播电台、深圳新闻网等作为宣传前沿阵地,全力推广展览会。在深圳交通主干线深南大道唯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