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会展信息

2013年中国光伏发电与系统集成技术研讨会暨展示会

文章来源:供稿 | 发布日期:2013-06-19 | 作者:郭志祥 | 点击次数:

    2013年中国光伏发电与系统集成技术研讨会暨展示会(简称“PV China 2013”)将于9月23日—24日在上海浦东展览馆盛大举行。

    PV China 2013是中国国内唯一针对光伏发电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的行业顶级盛会,由MPV现代光伏主办,全球太阳能光伏网、《现代光伏》杂志承办,是集“展示、贸易洽谈、研讨会”于一体的大型行业交流贸易平台。本届大会将隆重推出70多个精品展台,邀请3000多位国内外专业观众,共设4大主题论坛,60多场技术讨论会,分2大会场同时进行,内容全面覆盖电站集成与并网、分布式发电、储能、逆变器、新材料应用、设备制造等技术领域。届时,主办方将邀请国内10多家大型电站投资商、20多家系统集成公司以及30余家组件核心企业组成强大阵容的买家团,与您密切互动,使您达到充分交流的效果。

    本届大会得到了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电科院新能源研究所等各大权威机构和10余家大型能源公司的鼎力支持。届时,主办方还将邀请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副所长戴彦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研究员王斯成、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庆浩、中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华斌等业内知名专家和企业家出席大会。

    PVChina2013通过权威媒体的强大资源和优质买家强强联合,创新性地将展会、贸易洽谈与研讨会高效结合,为企业提供展示+贸易洽谈+演讲的三重平台,为您提供"一站式"的互动交流机会。

 

咨询:郭志祥
电话:021—31276308
Emai:david.guo@hnzmedia.com

媒体合作:张春生
电话:021—31273051
Email:chunsheng.zhang@hnzmedia.com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