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热动态

内蒙古鼓励推广太阳能供暖系统

文章来源:光伏事 | 发布日期:2018-10-15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内蒙古发改委发布了《内蒙古自治区冬季清洁取暖实施方案》,鼓励在条件适宜的中小城镇、民用及公共建筑上推广太阳能供暖系统,在农业大棚、养殖场等用热需求大且与太阳能特性匹配的行业,充分利用太阳能供热。以小城镇建设、棚户区改造等项目为依托,推动太阳能热水规模化应用,支持农村和小城镇居民安装使用太阳能热水器,在农村推行太阳能公共浴室工程,在城市有稳定热水需求的公共建筑和住宅建筑上,推动太阳能热水系统与建筑的统筹规划设计和应用。在大电网覆盖范围外、偏远农村地区,探索研究升级风光互补供电系统实施可再生能源供热。结合资源条件和供热市场,发展县域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稳步发展城镇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鼓励利用农林剩余物或其加工形成的生物质成型燃料发展生物质锅炉供暖,推进生物沼气等其他生物质清洁供暖。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