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通威太阳能金堂基地一期项目第一片电池片顺利下线

文章来源:四川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21-05-31 | 作者: | 点击次数:

5月28日上午11时18分,在一片欢呼声中,通威太阳能金堂基地一期项目第一片210PERC电池片顺利下线。

据了解,该项目从2020年3月开工建设,到今年5月8号第一台设备进场,再到如今第一片电池片下线,仅用一年多的时间便建成投产,这再次彰显了“金堂速度”和“通威速度”,是通威太阳能发展历程中又一里程碑,标志着通威太阳能在智能化、数字化工厂的建设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作为四川省重大投资项目和金堂有史以来最大的产业化项目,金堂基地总投资约200亿元,计划年产30GW的高效太阳能电池及配套项目。

“通威太阳能金堂基地一期项目是一座现代化高效智能5G晶硅电池片制造工厂。”通威太阳能金堂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通威太阳能将以金堂项目为试点,积极开展5G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应用,将金堂项目打造成为5G+先进制造业典范。他们将依托通威工业制造场景,推进建设以高效电池无人智能制造路线为主的智能化工厂、数字化车间、物流仓储及相关配套设施。该负责人表示,项目正式投产后,将有望建成全球规模最大、工艺设备最先进、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电池片生产基地。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