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锦浪科技: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0.84亿元,逆变器销售量增长69.18%

文章来源:光伏們 | 发布日期:2021-04-30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锦浪科技公示2020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锦浪科技实现营业收入208,437.0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82.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810.4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51.30%。

报告期内,锦浪主要产品逆变器的销售量、生产量及期末库存量分别较上年期末增长69.18%、78.83%和245.68%,锦浪表示是依托产品的快速迭代、全球市场的长期沉淀及客户积累、良好的口碑赢得市场及客户的认同,本期产销量均实现大幅增长。

根据公告,锦浪积极布局全球化,出口持续高增,据了解,锦浪在海外传统市场和新兴市场销售快速增长,欧洲、美国、东南亚、澳大利亚、拉美等市场持续领先。2020年度海外出口金额125,973.14万元,同比增长76.78%。

在研发方面,锦浪于2020年紧跟市场需求,推出GCI-230K-EHV锦浪超大功率1500V组串式逆变器,以满足市场大功率组件应用需求,进一步增强产品在大型工商业和地面电站应用场景中的竞争力。

另外锦浪于2020年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71,199.98万元,用于投资建设年产40万台组串式并网及储能逆变器新建项目、综合实验检测中心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在未来将进一步提升组串式并网及储能逆变器的供给能力,释放产能。同时,此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也拓宽了融资渠道,优化了资金结构,保证了资金安全。

在新能源电力生产业务方面,锦浪科技已投运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分布于浙江、江苏、广东等省份,数量为121个,总装机容量约106.27MW,收入为3,818.50万元。

关于2021年度经营计划,锦浪表示,将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有针对性的、科学的生产规划设计,以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变化。2021年度将继续实施年产量扩产规划和智能工厂规划,实现年产量目标提升至100%以上,并由现人机配合制造模式转向自动化生产和智能制造,迈向工业4.0制造。另外,产品研发方面,锦浪将根据市场需求发展情况,继续研发应用于住宅、工商业、地面电站的新产品,丰富光储产品线、打造自有品牌电池,扩大现有市场份额和开拓新市场。

根据同日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锦浪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1,671.4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9.04%;净利润10,606.4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1.29%。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