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澳大利亚最大的太阳能发电站即将完工

文章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 发布日期:2019-08-07 | 作者: | 点击次数:

Sunraysia255兆瓦太阳能农场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太阳能项目之一。该项目由澳中可再生能源开发商Maoneng和英国基础设施投资者John Laign拥有和运营,预计将于12月完工。这一消息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引起了极大的兴趣,该大学将从2020年开始从该项目获得100%的电力。

新南威尔士州房地产管理公司于2017年12月与Maoneng Australia和Origin Energy签署了为期15年的电力购买协议。该协议是此类协议中的第一个,因为它汇集了Origin Energy的零售商,Maoneng作为项目开发商和“公司”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实现覆盖大学100%能源需求的目标。该三方协议将看到来自新南威尔士大学的项目,等于其发电量的大约25%购买多达124000兆瓦,每年可再生能源。

该项目的完成意味着新南威尔士大学将实现其环境可持续性目标之一。“太阳能发电场的建设正在取得很好的进展,我们的目标是实现我们的ESP目标,”新南威尔士大学能源经理尼古拉斯琼斯说。

新南威尔士大学作为太阳能研究中心的资质在国内外都很成熟。不难想象,在未来几年内,很多新兴的新南威尔士太阳能工程师和研究人员将Sunraysia作为学习工具。

AGL能源公司还与该项目签署了一项为期15年的电力购买协议,该协议将使Sunraysia的电力成为新南威尔士州发电计划的一部分,因为它希望通过老化的Liddell燃煤的退役向可再生电网过渡发电机。

自ASX上市的EPC Decmil集团于2月下旬在该场地破土动工以来,已有350至400人直接参与其建设。随着所有土方工程,挖沟和电缆铺设完成以及安装超过755,000个JinkoSolar 255W Cheetah单一PERC模块,远远超过中途标志,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场之一即将建成在夏天投入使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