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安徽上半年太阳能电池贸易情况

文章来源:央广网 | 发布日期:2019-07-31 | 作者: | 点击次数:

今年以来,安徽加快推动开放发展行动计划,对外贸易保持较快增长。据合肥海关最新统计,上半年,安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239.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外贸总值居中部第一位。

在速度保持较快增长的同时,上半年,安徽外贸进出口还呈现出结构持续优化、市场多元拓展、出口产品同步发力、进口商品齐步增长、企业优势有所增强等诸多亮点。从具体出口商品来看,太阳能电池出口44.5亿元,增长52.7%,加速优化升级。

在当前国际贸易保护主义有所抬头的背景下,这份优异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安徽省关于“六稳”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推动简政放权、减税降费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政策红利加速释放,有效激发了外贸市场主体的活力,进而促进外贸平稳较快增长。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