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世界太阳能大会11月将在智利举办 首次亮相南美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9-07-30 | 作者: | 点击次数: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世界太阳能大会(SWC)将于今年11月在智利举行,这也是该大会首次在南美国家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600多名科学家和专业人士将齐聚智利,围绕太阳能相关问题展开讨论。

据悉,世界太阳能大会由联合国认可的非营利性非政府组织国际太阳能学会(ISES)组织召开,每两年召开一届。今年还将在智利举行2场相关会议,分别是“第六届建筑和工业太阳能加热和制冷大会”(SHC 2019)和“第九届国际太阳能空调大会”(SAC 2019),让智利成为世界太阳能交流中心。

智利大学学者、大会组委会成员何塞米格尔卡德米尔(JoséMiguel Cardemil)表示:“世界太阳能大会召集了太阳能生态系统的所有重要参与者,包括政府代表、行业领头人、专业人士和学者,他们选择智利作为今年大会的举办地并非巧合,因为智利如今已成为世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跑者。”

报道称,本次大会涉及太阳能加热和制冷、太阳能发电、太阳能资源和气象、热电储存、太阳能建筑和建筑一体化等问题的解决方案及应用。大会在业内引起了较高的兴趣和关注,智利组委会收到了620篇希望在大会、研讨会或演讲活动中进行讨论的文章,从中选出了547篇,来自智利的数量最多,有73篇。

智利生产促进委员会(Corfo)太阳能和能源创新委员会的科技发展总监安娜玛丽亚鲁斯(Ana María Ruz)表示:“除了加强整个(太阳能)生态系统的互动,将政府代表、行业领头人和专业学者聚集在一起,智利也可以借助此次大会巩固自身在世界太阳能发展中的地位。”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