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太阳能+储能项目在亚利桑那州受青睐

文章来源:中国储能网 | 发布日期:2019-03-01 | 作者: | 点击次数:
据媒体报道,美国能源厂商NextEraEnergy公司和公用事业商SRP公司(SaltRiverProject)已经完成位于亚利桑那州的PinalCentral太阳能发电场的建设,这是一个配备电池储能系统的综合太阳能发电场。

这个装机容量为20MW的太阳能+储能项目是亚利桑那州最大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发电场,可为5000户家庭用户提供足够电能。配备的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的装机容量为10MW,可在傍晚高峰时段存储足够的电能为家庭用户供电。

该项目的太阳能发电场由258,000块光伏电池板组成,部署在卡萨格兰德市(CasaGrande)以东104公顷土地。

SRP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MikeHummel指出:“该项目的设计使SRP公司能够同时利用太阳能和电池储能,优化清洁能源输出,使我们的客户受益。此外,该项目将帮助SRP公司实现可再生能源的目标,同时减少碳排放。”

SRP公司将购买该项目生产的所有电能,而项目由NexteraEnergyResources的子公司拥有和运营。Nextera公司在2017年4月签署这个项目的20年购电协议。Nextera公司计划在2020年之前从“可持续来源”中采购20%的能源,并声称这一比例将达到预期目标,到2035年将碳排放量降低33%。

NextEraEnergy公司可再生能源发展副总裁MattHandel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与SRP公司合作,将这个创新的太阳能+储能项目连接电网,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价值。该项目也为当地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创造了就业机会,并为当地社区提供了额外的税收收入。”

在该项目施工期间,提供了150多个工作岗位,其中有4个全职岗位。该项目目前已开通运营,在其工作期内,将为Pinal县带来超过700万美元额外收入。

近几个月来,亚利桑那州的公用事业公司、网络运营商、立法者和公众都对储能项目部署产生了更大的兴趣,尤其是太阳能+储能项目。该州立法者正在考虑一系列变革,其中包括装机容量达到3GW储能目标和一个所谓的“清洁峰值标准”。FirstSolar公司和公用事业厂商亚利桑那州公共服务公司(APS)正在部署一个装机容量为50MW电池储能系统,并在该州部署了装机容量为65MW太阳能发电设施。APS公司另外部署了一个16MWh电池储能系统,预计将使该公司不再建造20英里的输电和配电基础设施。亚利桑那州另一家公用事业公司TucsonElectricPower(TEP)公司声称,在2017年5月100MW太阳能发电设施和30MW/120MWh的低至0.03美元/千瓦时的储能系统的招标中,实现了“历史上的低价格”。

NextEra公司的子公司佛罗里达电力公司(FPL)最近宣布将部署一个迄今为止美国最大太阳能+储能项目,其太阳能发电设施装机容量为74.5MW,电池储能系统容量为10MW/40MWh。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