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太阳能在欧洲社会调查中支持率名列前茅

文章来源:电缆网 | 发布日期:2018-11-05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在关于“欧洲对气候变化和能源的态度”的新欧洲社会调查(ESS)发现,太阳能在欧洲拥有最高水平的支持率。89%的德国人、85%的意大利人和85%的法国人都表示偏好太阳能。

SolarPower Europe的政策主管表示,“太阳能是欧洲人的能源选择。十分之九的人认为太阳能是应对气候变化的最佳技术,最终有助于实现欧盟2050年的脱碳目标。”

他还表示,“太阳能是最民主和分散的能源形式。太阳能的美妙之处在于,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可以将其安装在他们的住所,学校,医院或企业中。这就是欧盟获得即将出台的小型电力市场设计指令至关重要的原因。适合小型太阳能装置的市场设计将确保欧洲公民能够继续积极参与能源转型。”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