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我国光伏行业转型进行中

文章来源:上证报 | 发布日期:2018-11-05 | 作者: | 点击次数:

11月4日,在“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期间举行的“2018中国分布式光伏大会”上,专家表示,国家还是对光伏产业保持大力支持的态度,对国内市场充满信心。

同时,我国光伏行业要大力关注全球市场,立足于全球市场来考虑问题并更注重转变发展模式、注意发展节奏并提质增效——因为我国光伏行业已进入了由粗放式到精细化、由拼规模拼速度拼价格向拼质量拼效益、由依赖补贴到逐渐实现平价转变的新型发展阶段。下半年,我国光伏行业还需要调整思路,消化新的政策内容,深入研究自身企业发展,拿出适应自身的规划策略来,才足以应对新的国内外贸易形势和政策变化。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