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通许县供电公司服务光伏扶贫

文章来源:东方今报 | 发布日期:2018-08-15 | 作者: | 点击次数:

翟岗村光伏电站是通许县光伏扶贫项目,投资240余万元,装机总容量0.35兆瓦, 2017年12月建成投运,以10千伏电压等级并网,月发电量最大可达3万千瓦时,消纳模式为“全额上网” ,发电收益以股金形式补贴贫困群众,目前吸引199户贫困户入股。

随着该县光伏产业的快速发展,通许公司全面提升光伏电站服务水平,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统筹电网规划、配套电网工程建设、变电站和线路负荷情况等信息,健全光伏并网服务协同机制,合理制订接入系统方案,加大配套电网建设改造力度,为光伏并网开通绿色通道,主动参与光伏发电项目选址建设工作,实现从报装、建设、发电、并网等各个环节“一站式”服务,宣讲光伏政策,并定期开展安全检查,最大限度满足光伏并网需求。据了解,通许县供电公司2018年上半年受理并完成并网光伏发电32户,容量1.11兆瓦,累计发电量87.91万千瓦时,光伏用户实现收益57.14万元,贫困户切实享受到光伏扶贫带来的好处。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