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Photon发布2017全球光伏企业竞争力排名 正泰新能源位居榜首

文章来源:搜狐 | 发布日期:2018-07-05 | 作者: | 点击次数:

在PHOTON Consulting发布2017年全球光伏企业“铁人三项”竞争力报告中,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综合实力位列第一,领跑太阳能光伏行业。
    此次发布的竞争力排名,PHOTON Consulting从制造成本优势、融资能力、市场维系能力等10个方面进行了考察,正泰新能源从全球范围内的56家高知名度光伏企业中脱颖而出,被列为全球光伏企业综合实力第一。作为全球光伏咨询与市场调研龙头,PHOTON Consulting拥有行业内最资深的分析团队,发布的多项研究报告和数据、观点被政府机构、投资银行、光伏企业、行业协会采纳,在全世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正泰新能源自2006年进入光伏领域,目前在全球建设光伏项目超过3500兆瓦,从工商业分布式屋顶光伏电站、大中型地面光伏电站、农光互补光伏电站到户用分布式光伏电站等均有涉及。作为业内唯一具备系统集成和技术集成优势的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不仅在国内,正泰新能源还利用“走出去”及“一带一路”政策支持,取得显著海外业绩,电站覆盖欧、亚、非、美四大洲及地区。近两年,正泰新能源紧跟居民分布式光伏电站发展趋势,目前户用安装量已超过4万户,位居浙江省之首。
    2014年初,正泰收购德国智能工厂,实现了光伏组件生产国际化。同时借鉴德国工厂智能制造工艺并升级配备自动化生产线,每块组件实现全过程二维码跟踪,打造正泰组件“德系品质”。目前,正泰新能源已布局杭州、海宁、德国、泰国四大制造基地,组件产能达到2500兆瓦,电池产能1200兆瓦。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