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产品与技术

华宝新能将携明星新品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SG 2000 Plus首度亮相国内两大展会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 发布日期:2023-06-22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华宝新能旗下便携储能品牌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SG 2000 Plus(以下简称“SG 2000 Plus”)惊艳亮相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博展会(Intersolar?Europe)与美国盐湖城国际户外用品及运动用品展览会(Outdoor Retailer 2023)。凭借其IBC高效光充、安全性能升级、大功率灵活适配多场景以及智能互联等技术亮点,迅速成为欧美便携储能用户及行业观察家的焦点。

值得关注的是,这款备受瞩目的新品即将登陆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国防科技展(北京国家会议中心,6月26-28日)和首届国际数字能源展(深圳会展中心,6月29日-7月2日)两大国内展会。作为华宝新能旗下的明星产品,这是SG 2000 Plus首次亮相国内舞台,届时SG 2000 Plus将在两场展会上再次展示其卓越性能。

革新技术+超高性能 重新定义新一代便携储能

作为华宝新能旗下的全新产品,SG 2000 Plus采用了业内领先的IBC高效光充技术,光电转换率高达25%。用户只需短短两小时即可充满电。这款电源搭载了超长寿命的磷酸铁锂电池,能够满足超过4000次充电循环的需求。SG 2000 Plus在耐用性、安全性和功率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并提供了不同容量和可灵活适配的加电包供用户选择。

无论是一天的轻度露营,长时间的户外作业,还是长达两周的家庭应急备电,SG 2000 Plus都能为用户提供持久、安全的绿色清洁能源保障。其3000W的超大功率配置可以轻松支持各类重型工具和设备,满足各种长时间户外作业的用电需求。

此外,SG 2000 Plus还首创了行业内储能加电包可独立光充功能,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同时进行充电和供电,实现充电供电两不误。凭借领先的创新技术、前沿的外观设计以及在光电转化、安全性和耐用性方面的突破,SG 2000 Plus在欧美两场展会现场一经发布,便赢得了全球观众和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成为现场最吸引眼球的产品之一。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