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产品与技术

元太光伏与季丰检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23-05-05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日前,全新光伏品牌安徽元太光伏科技有限公司(YuanTech Solar,以下简称“元太光伏”)宣布,公司与权威独立第三方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衢州季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季丰检测”)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三年合作期内,双方将聚焦光伏产品设备检测、实验室测试等质量关键环节,志在共同严把光伏组件产品品质关卡,赋能元太光伏组件生产良率、可靠性等综合质量升级。

季丰检测成立于2022年,是上海季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投资的子公司,内设有光伏组件电性能实验室、环境可靠性实验室、热斑耐久实验室、加速紫外实验室、机械力学实验室、接线盒实验室等多个先进综合性实验室。该公司主要以IEC 61215、IEC 61730、IEC 62804等标准为依据,面向光伏组件制造商、电站开发商、运营商等客户群体,开展第三方光伏组件的检验检测服务。采用最先进的组件性能及可靠性检测设备,为客户提供客观公正、准确可靠的检测报告。本次合作,元太光伏将围绕光伏产品设备监造,光伏产品实验室测试,光伏电站现场检测诊断服务,光伏电站检测标准及工程监理标准编制以及光伏电站检测新技术的研究五项维度与前者展开合作。

碳中和时代,全球能源体系正加快向低碳化转型,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利用与常规能源的清洁低碳化正在成为全球能源发展趋势。在政策倾斜与市场扩容影响下,全球可再生能源装机需求正在呈指数级增长。面对广阔市场前景,元太光伏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最前沿最成熟技术为抓手,以过硬品质为驱动力,积极加快高效光伏组件加快落地。此次与季丰检测达成强强联合,是公司在质量关上所作的又一步战略布局,公司力求自查同时通过第三方机构的助力与监管,构建可持续、可信赖的“精益生产”体系,以确保组件品质获得百分百保障。

元太光伏表示,未来公司还将继续保持与光伏产业链上下游实现协同发展,力求通过更过硬的品质、更专业的服务及更多合作伙伴的互信合作,推动光伏产业获得更快速更健康的发展,助益能源结构加速优化。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