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产品与技术

再获殊荣 百佳年代荣获第七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大奖

文章来源:百佳年代 | 发布日期:2023-02-25 | 作者: | 点击次数:

“新能源 新系统 新生态”,2月22日,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主办的2022年第七届“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百佳年代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优异的品牌口碑,再获“2022年度优秀光伏材料品牌”大奖。

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于2016年正式发起,旨在鼓励光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表彰优秀企业为产业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是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榜之一。本届“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共有300多家企业、20余家机构、上千名企业代表参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光伏发展新模式、市场新机遇,为广大光伏企业搭建了寻求合作、共赢商机的重要平台。

成立至今,百佳年代十分注重技术研发和差异化创新,现已建成“基膜种类齐全、制造工艺齐备、胶粘剂及涂层材料研发能力突出”的功能性薄膜技术平台,可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面对快速迭代的光伏组件技术,百佳年代紧跟新能源产业技术发展趋势,积极构建新产业格局下高分子功能薄膜产品体系。作为国内最早涉足光伏封装胶膜领域的企业之一,长期致力于光伏封装解决方案的研发创新,产品品类日趋多元化,最新推出的应用于异质结、钙钛矿、N-TOPCon、BIPV等新型组件封装解决方案,具有行业领先水平,公司钙钛矿胶膜已实现小批量出货。

随着全球光伏装机容量的进一步扩大,以“光伏+储能”为代表的光储一体化系统成为业内新常态。百佳年代依托完善的功能性薄膜技术平台,推出了系列可满足客户不同应用需求的储能绝缘薄膜解决方案。百佳年代PC绝缘材料具有轻量化、耐高温、超阻燃的特点,兼具优异的机械加工及电气绝缘性能,可提供多种模组绝缘解决方案、电芯绝缘解决方案。除此之外,百佳年代在绝缘涂层材料、气凝胶隔热垫及绝缘阻燃胶带等领域均有不同的定制化产品方案,可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新能源储能绝缘解决方案。

“新能源发展前景广阔,新系统建设挑战艰巨,新生态培养方向明确”。未来,百佳年代将依托完善的高分子功能薄膜创新应用平台、百佳新材料研究院等科研平台,在国家政策的不断赋能下,借助新能源发展之势,深耕细作,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为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百佳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