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产品与技术

全球认可 锦浪科技连续八年荣膺EUPD Research顶级光伏逆变器品牌

文章来源:锦浪科技 | 发布日期:2023-02-17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锦浪科技再次被欧洲权威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认证为“顶级光伏逆变器品牌”,这是锦浪科技自2016年以来,连续八年荣膺此项荣誉。

EUPD Research 的“Top Brand PV”大奖,是全球光伏行业认可度最高、最富盛名的光伏奖项之一。

EUPD Research首席执行官Markus A.W. Hoehner对锦浪科技连续八年获得EUPD顶级光伏逆变器品牌称号表示祝贺,赞许了企业品牌在全球光伏逆变器市场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希望锦浪科技在光伏领域持续高速发展并取得成功,未来能够给全球合作伙伴带来更高标准的品牌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串式逆变器企业,锦浪科技始终秉持“产品让客户满意,品牌被市场认可”的愿景,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和领先的行业技术不断夯实品牌金字塔,为行业带来更具价值更可靠的光伏产品。近年来加强品牌标准化建设,实现产品标准化达到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水平。

同时公司发展“锦浪”和“Solis”双自主品牌全球化战略布局,设立全球办事处和技术售后服务中心,为广大用户提供及时、高效、优质、无忧的服务保障体系。

未来,锦浪科技将继续推动技术升级、完善服务系统,不断夯实品牌金字塔,持续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高价值产品和高质量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