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产品与技术

晶科能源Tiger单面组件荣膺PV Magazine 2020年度奖项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21-01-22 | 作者: | 点击次数:

2021年1月21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宣布,公司的Tiger单面组件荣膺PV Magazine 2020年度组件类奖项。

PV Magazine每年汇集全球光伏行业的专家评审和代表,对光伏和储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和突破性解决方案颁发PV Magazine奖项。今年,晶科能源Tiger单面组件凭借其创新的叠焊技术,出色的超高性能和品质赢得了评审的认可。其中,叠焊技术消除了电池片间隙,从而显著提高组件效率。

晶科能源CEO陈康平表示:“公司在2021年伊始即赢得了国际知名的PV Magazine组件类大奖,我们感到十分自豪。我们一直致力于创新,通过持续地技术进步,推动清洁能源在全世界的普及应用。感谢公司研发团队的辛勤工作,让晶科能源不断刷新业界标准,并获得业内专家的认可。我们相信,创新是保持成功的关键,并将助力我们巩固在全球光伏行业的领先地位,成为更具融资性的品牌,为我们的股东创造价值。”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