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产品与技术

《新时代的中国能源发展》白皮书发布,晶科能源百战图显担当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21-04-21 | 作者: | 点击次数:

全球每10块光伏组件中有1块来自晶科能源

近日,国务院新闻办发表《新时代的中国能源发展》白皮书,展示了中国能源发展从建国至今尤其是进入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与此同时,也展现了中国兑现“碳中和”承诺的大国实力与担当。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积极推动全球能源结构绿色转型,实现绿色经济发展,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作出贡献。

响应白皮书,晶科百战图

《能源白皮书》曰: 新时代能源高质量发展,增强能源供应 改善生态环境

《晶科百战图》之规模篇:累计出货70GW,15%市占率

连续四年出货量全球第一,累计出货70GW,全球累计装机700GW,每10块组件,1块晶科制造;每发10度光伏电力,1度来自于晶科组件;光伏发电所带来的每10吨减碳量,1吨由晶科贡献。

《能源白皮书》曰: 光伏产品力快速提升

《晶科百战图》之技术篇:15次打破世界纪录,量产功率585瓦

15次打破电池效率和组件功率世界记录,保持24.9%电池效率记录。量产组件功率550W+,组件效率22%。

《能源白皮书》曰: 全方位加强能源国际合作,共建“一带一路”能源合作

《晶科百战图》之一带一路投资篇:

马来西亚年产电池4.2GW,组件3.5GW,年产值达8亿美元,为当地5000人提供能源就业岗位,是迄今为止中国光伏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投资最大,产值也最大的工厂。

《晶科百战图》之一带一路供应篇:

在越南、菲律宾、马来、印度、中东非、东欧、中欧、中亚等20多个一带一路国家市占率30%以上。其中中机匈牙利光伏项目,作为中国积极推动全球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的标杆示范项目,入选《新时代的中国能源发展》白皮书。

《能源白皮书》曰: 能源多元化消费变革,多元发展光伏清洁能源

《晶科百战图》之应用篇:1GW领跑者项目组件供应

为“领跑者“项目供应超过1GW高效组件,用于风光互补,光储充,风光储,光伏加通讯,智能园区等多种形式的光伏+应用示范。

《能源白皮书》曰: 推动终端用能清洁化

《晶科百战图》之屋顶篇:大力发展户用、工商业分布式,助力中国分布式项目累计装机超过2GW,覆盖上万个屋顶,推进了终端用能多能协同,实现终端用能清洁化转型。

《能源白皮书》曰: 支持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发展

《晶科百战图》之新品篇:BIPV和储能

2020年,晶科能源发布BIPV产品,以光伏建筑一体化的高能效太阳能新技术产品优化建筑用能方式,提升新建建筑绿色制造,推动工业绿色循环低碳转型新模式。产品已在国内多个商业地产开发项目中安装使用。

2020年,晶科能源开发储能产品,第一个项目落成于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1MW/1.2MWh光储项目。

《能源白皮书》曰: 光伏惠民利民新突破

《晶科百战图》之扶贫篇:500MW扶贫项目

光伏扶贫项目提供500MW组件,帮助30几个贫困县,实现约15万户贫困户脱贫,打造产业扶贫精准到户,带动5000多户贫困家庭直接就业。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