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产品与技术

连续十年 阳光电源登榜“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文章来源:阳光电源 | 发布日期:2020-11-30 | 作者: | 点击次数:

凭借稳健的业绩增长和持续的创新能力,阳光电源连续第十年登榜,位列第73位,较去年上升18位。

11月27日,“第十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在山西发布。凭借稳健的业绩增长和持续的创新能力,阳光电源连续第十年登榜,位列第73位,较去年上升18位。

由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联合发布的“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以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研发创新投入等核心运营指标为主要评测依据,是衡量全球大型新能源企业发展规模、可持续增长能力等综合实力的一项权威排名。榜单已连续发布十届,也是反映中国新能源企业及产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

过去的2019年,阳光电源积极顺应全球绿色能源转型趋势,持续加大研发及创新投入,全球化战略进程全面加速,整体业绩及核心业务实现稳健增长,以亮眼的业绩表现和良好的发展态势继续领跑行业。在同期发布的新能源企业“科技创新50强”榜单中,阳光电源凭借领先的科技创新能力与优势同时入榜。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