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产品与技术

日本北部北海道规划2座光伏电站 配套使用大规模电池储能设施

文章来源:太阳能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6-10-24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日本北部北海道规划2座光伏电站,配套使用大规模电池出储能设施。其中一个光伏电站总装机规模38.1MW,与电网连接25MW,包含10MWh/20MW的电池储能,由日本绿色能源发展集团负责开发,使用Jinko光伏板和LG Chem电池。于2018年8月建成,固定上网电价0.39$/kWh。

另外一座光伏电站总规模28MW,包含17MW电池储能。使用ABB提供的28MW的光伏逆变器,项目已经在今年4月份开工,计划明年下半年完工,这座电站部分投资来自KEPCO,和一家日本专业工程公司(Energy Products)。该工程总投资超过$107million。

北海道电力公司规定,大于2MW的光伏电站都必须要安装电池储能系统和控制输出稳定的逆变器,以此维持北海道电网的稳定。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