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发电

生活垃圾发电项目落户甘肃临洮

文章来源:新华网 | 发布日期:2018-05-28 | 作者: | 点击次数:

25日,在中国银保监会的协调下,甘肃省临洮县政府与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就“环保产业园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展合作。

据介绍,该环保产业园规划建设项目包括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炉渣综合利用、工业固废处理、汽车拆解利用等项目。产业园建成后,预计将增加年工业产值约4亿元。

其中,临洮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模可达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垃圾服务范围包括甘肃省临洮县、广河县、康乐县,项目建设期18个月,预计于2019年底建成投产,年发电量约4000万度,并可为工业园区提供清洁蒸汽。

据悉,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是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也是光大集团实业投资的旗舰公司。该公司以绿色环保和新能源为主营业务,是中国唯一运营生物质及垃圾发电一体化模式的公司。目前,该公司投资项目合计50个,总投资111亿元。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