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发电

巴基斯坦签发多封生物质发电项目兴趣函

文章来源:商务部 | 发布日期:2016-11-01 | 作者: | 点击次数:

巴基斯坦《新闻报》10月30日报道,巴基斯坦可再生能源管理局近日分别向12个生物质发电项目签发兴趣函(LOI),12个项目累计发电量达387MW,发起方多为制糖厂,利用甘蔗残渣发电。

报道称,12个项目目前进度不一,有6个项目将于2017年12月前开始发电,剩余6个将于2018年开始运作。

报道指出,当前巴基斯坦制糖企业建设生物质发电项目热情较高,在过去6年中,很多企业都已经通过采用生物质发电实现电力自给自足,一些企业还取得了发电上网许可。

经估算,如果全国80家制糖企业都引入生物质发电项目,共可以增加3000MW发电量,既有利于保护环境,也有利于节约用在进口发电用原油上的外汇。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