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生物燃料

罗田县秸秆综合利用率将达到90%以上

文章来源:罗田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20-07-22 | 作者: | 点击次数:

7月16日,湖北省能源办相关负责人来罗田县调研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罗田县农作物秸秆资源丰富,年农作物秸秆可收集产量达到34.2万吨。近年来,罗田县积极引导广大农户秸秆能源化、饲料化、肥料化等方面的综合利用,有效降低了秸秆废弃量。2019年度,罗田县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量30.47万吨,其中肥料化利用17.87万吨,饲料化利用7.2万吨,能源化利用1.2万吨。

下一步罗田县能源办将建设提升秸秆收储及综合利用网点5个,实现年收储利用秸秆3万吨,通过示范推广,引导全县农户对农作物秸秆利用与农业生产相结合,减少环境污染,达到节能增收的目的,使全县秸秆综合利用率达到90%以上。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