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生物燃料

2016-2018年英国颗粒市场发展情况

文章来源:全球先进生物能源资讯 | 发布日期:2018-10-17 | 作者: | 点击次数:
英国是木屑颗粒产品的主要消费者。英国的木屑颗粒消费水平显著超过其他国家。主要加拿大和美国供应。来自加拿大的70%的出口颗粒进入英国的火力发电站。截至2016年底,英国的颗粒进口量超过710万吨。

在英国、比利时和荷兰,使用颗木屑粒来满足人口需求是微不足道的。颗粒需求主要来自大型发电站。发电站大规模消耗木屑颗粒是由于欧盟要求到2020年使用可再生能源。

过去10年来,英国首次减少了木屑颗粒的进口。这一年的下降幅度为3%,发生在2017年。与此同时,从美国进口到英国的减少了三分之二的比例(1.9%)。

进口量下降3%是微不足道的,与许多能源设施的计划停止有关。

欧洲的消耗量可能比目前供应量高十倍,因为仍有很多燃煤发电厂都愿意转换成颗粒发电厂。从美国到英国的出口减少,这是他们的主要颗粒销售市场很可能与许多发电厂的重建有关,这些发电厂通常在美国有颗粒厂。此外,美国正在积极开发自己的颗粒市场 - 约25%的颗粒产品在国内销售。如果欧洲颗粒市场对美国关闭的话,那可能会在2020年发生。此外,由于美国没有签署巴黎气候协议,他们将在本土使用颗粒。

2017年前9个月,欧盟的木屑颗粒进口量为486.1万吨。最大的颗粒运输量来自爱沙尼亚至丹麦,拉脱维亚至英国和丹麦。

世界上最大的木屑颗粒消费国是英国(670万吨),其次是美国(280万吨)和意大利(210万吨)。

在英国,两个转换燃烧工业颗粒的项目 - 装机容量为420兆瓦的Lynemouth发电站和米德尔斯堡的TPS Teesside - 目前正处于试运行阶段或处于施工阶段。

Drax发电站的所有者最近也宣布计划重建第四个发电机组使用颗粒燃料运行。目前尚不清楚这个设施每年要工作多少小时。然而,鉴于做出投资决定的事实,根据一些近似的估计,它将每年消耗约900,000吨木屑颗粒。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