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生物燃料

澳大利亚Burdekin生物燃料项目

文章来源:生物质杂志 | 发布日期:2018-05-03 | 作者: | 点击次数:

由Inkerman Canegrowers Organisation Ltd提供支持的Burdekin生物燃料项目是一项吸引昆士兰州政府支持并通过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机构(ARENA)获得资助的生物能源项目。该拟建工厂的初步可行性研究已完成。

该工厂预计每年可生产140,000吨(MT)的颗粒,由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北部Inkerman地区Burdekin郡生长的甘蔗渣制成。该地区每年生产约170万吨甘蔗。计划是收集通常在收获前烧掉的甘蔗废弃物 - 并将它们变成颗粒。但这些颗粒可能会出口到日本,在那里它们将用于产生电能,而不是在澳大利亚使用。

澳大利亚的生物能源行业依然活跃,然而,生物燃料倡导者认为,该国缺乏明确的战略,以及利用生物质能提供的环境效益和经济潜力的政策。Burdekin项目经理Stewart Peters说:“澳大利亚的生物能源前景在发电方面相对有限。由于对潜在利用原生森林残留物的担忧,在监管层面对该行业的支持很少。”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支持性的政策环境已经使美国和巴西生物燃料生产和消费的持续增长,而澳大利亚的生物燃料行业的发展还没有达到同样的程度。代表该国生物能源产业的澳大利亚生物能源公司的负责人Heather Bone表示,在过去的10到15年间,澳大利亚的这个行业缺乏支持性政策或发展框架。

Peters认为,Burdekin工厂凸显了澳大利亚的许多明显的优势,是一个非常环保的可持续发展项目,与以森林为基础的木质颗粒相比优势明显。通过收获足够的甘蔗废弃物,每年能够生产约100万吨的颗粒。他解释,由于环境法提供了长达20年 - 每兆瓦时保证约280美元的上网电价,因此出口到日本的生物质预计将每年增长超过1000万吨。减少排放和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条约正在越来越多地被政府要求履行,以减少二氧化碳和其他温室气体的排放。对Peters来说,澳大利亚是否将甘蔗渣作为大规模生物质资源进一步发展的技术方向是一个问题。 “Burdekin具有独特的定位能力,为潜在的生物质能项目提供75万吨甘蔗渣,”Peters说,“这种方法为种植者和处理者提供了额外的价值。甘蔗是世界级的生物化学平台,当整个植物被利用时,它可以变得越来越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