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减排

浙江省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 加快绿色低碳发展 转变制造业发展方式

文章来源:北极星大气网 | 发布日期:2021-05-09 | 作者: | 点击次数:

浙江发布《浙江省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规划中提出:加快绿色低碳发展,转变制造业发展方式,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主动应对气候环境挑战、能源资源约束,务实推进工业低碳节能转型、制造绿色清洁发展、园区循环化改造,转变过度依赖资源投入、能源消耗、污染排放的经济增长模式,加快形成绿色低碳循环的产业结构、生产方式和园区环境。大力推进工业节能降碳,加快实施重点行业减污降碳行动,培育壮大绿色低碳产业,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建立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完善低碳政策体系。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