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减排

各方共同推动美国企业可再生能源市场蓬勃发展

文章来源:落基山研究所北京 | 发布日期:2019-03-09 | 作者: | 点击次数:

2018年,美国企业可再生能源(RE)采购装机总量再创新高。满足这些空前可再生能源需求的是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商和电力公司提供的丰富资源。其中,电力公司也证明了它们有诚意与买家一同在市场中寻找新的解决方案。

而以上的一切市场成果都离不开政策的支持。全美26个州都为企业可再生能源用户制定了正确的政策环境。每个州都有不同类型的非政府组织在与地方和地区性监管部门合作。下一步,州立政策即将成为2019年需要解决的一大主要问题。

全美范围内,随着投资税(ITC)与生产税(PTC)减免政策的逐步退出,各方必须了解这将对企业可再生能源采购时间安排的影响。在调查中,几乎一半的受访买家都表示他们将加速完成他们的采购项目以应对税收减免政策的逐渐退出。然而仍有17%的受访企业尚未对此做出明确决定,意味着一部分市场仍未确定签约的完成时间。市场对购电协议完成时间的不确定性表明后税收减免时期的市场仍具有潜在的波动可能,同时也显示了供应商在可再生能源价格不断下降的同时可能会寻求其他的方式来保证融资资金。

各方合作的力量使2018年成为了创纪录的一年。随着年签约装机量超过6吉瓦标杆,按照这样的速度发展下去,可再生能源企业买家能够在2025年完成累计签约装机量达到60吉瓦的关键目标。创纪录的买家数量和买家的行业多样性也标志着市场的健康发展。相应地,可再生能源供应商也展示了足够的诚意聆听企业用户的需求,并做出相应改变和调整。与此同时,电力公司与政策方面也在通过不断发展来满足用户的需求。

事实上购电协议并不复杂,购电协议能够完成的最重要因素就在于各方达成“协议”。每一个市场参与者,包括买家和卖家都是这些签约协议背后的“动力”。在项目签约的整个过程中,从最初的买家企业内部共识到最终签约价格和风险情况的确定,无不需要各方达成的协议。最终,电力公司和项目开发商在传统“一刀切”行事风格基础上对扩展各自商业模式所展现出的开放态度将成为2019年市场发展的下一个重要趋势。随着企业可再生能源采购市场的不断成长、多元化并走向成熟,所有人都将对接下来的五年充满希望。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