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减排

中德合作新能源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储能网 | 发布日期:2017-08-22 | 作者: | 点击次数:

德国的可再生能源发展为世界的能源转型做出了许多引领性的探索和创新,能源规划方法论方面特别值得我们深入研究。
德国国际合作机构是一家联邦企业,其协助德国政府在全球开展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合作项目。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可持续城镇化、交通运输与能源领域主任Sandra Retzer表示,中德两国将成为地方能源创新转型的先驱。德国在制定能源规划方案上十分有经验,为敦煌、新泰和嘉兴量身打造的新能源规划方案得到了广泛好评,详细地分析了各城市的具体情况,包括能源供需格局、基础设施条件和气候特点。
中德新能源示范城市项目的第二期将于9月启动,届时还将选择一些城市由中德共同编制其能源规划。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