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减排

英格索兰庆祝全球“气候承诺”发布两周年成果显著

文章来源:PR Newswire | 发布日期:2016-12-01 | 作者: | 点击次数: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在发布其全球“气候承诺”的第二年,持续致力于减少公司产品及运营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并携手行业领导者共同研发应对全球气候挑战的长期解决方案。

英格索兰于2014年发布了全球“气候承诺”,迄今已在全球范围内减少了约20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这相当于超过27万户家庭每年因能耗而产生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或相当于超过9.45亿公斤燃煤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对英格索兰而言,发布全球‘气候承诺’,并致力于提高能效、减少公司产品及运营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是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英格索兰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创新和首席技术官Paul Camuti表示,“截至目前,我们的全球‘气候承诺’所取得的成果表明,英格索兰拥有专业的技术能力以实现公司的‘气候承诺’,同时也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并帮助他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作为履行全球“气候承诺”所采取的措施之一,英格索兰发布了 EcoWise? 系列产品。为了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该产品组合采用了新一代、低全球变暖潜能值的制冷剂和高能效运营系统。目前,EcoWise 产品组合已经推出6款产品。

英格索兰还推出了其他旨在实现“气候承诺”的举措,包括设计并启用专利工具,以监测其所有产品组合温室气体的排放和减少情况;推行员工主导项目,在产品设计阶段探索设备升级的可能,并整合可持续发展的模式。

“英格索兰在应对全球刻不容缓的几大气候挑战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这些挑战包括应对全球能源需求预计增长37%的趋势;帮助实现全球气温升高控制在两摄氏度以内等。”英格索兰全球高级副总裁兼民用暖通空调业务总裁 Gary Michel 表示,“我们的员工和客户都期待英格索兰能够帮助应对这些气候挑战,这也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英格索兰的全球“气候承诺”帮助应对刻不容缓的全球挑战,例如不可持续的能源需求及其对环境产生的影响。通过提供更多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减少在全球范围内公司运营产生的碳排放足迹,并持续研发具有低温室气体排放的方案选择,英格索兰的全球“气候承诺”不仅帮助改善了全球气候情况,同时也让客户受益匪浅。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