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减排

今年10月吉林未出现重度污染天气

文章来源:中国吉林网 | 发布日期:2016-11-08 | 作者: | 点击次数:

今年进入10月份以来,生活在全省各个城市中人们都会有一个很明显的感觉,那就是经常能享受到蔚蓝清爽的天气。那种令人窒息的重雾霾天气一次也不曾光顾过。

近日得到的环境监测数据也证实了这一点。今年10月份,全省9个市州的优良天气总数和全省的优良率均高于去年,且未出现一次重污染天气。

2016年10月份,全省9个市州的优良天气总数和全省的优良率均高于去年。

截至10月26日,优良天数长春20天,吉林24天,四平23天,辽源17天,通化24天,白山24天,松原24天,白城25天,延边26天。

另外,全省优的天数占34%,良的天数占了54%。而2015年同期,这两个比例分别为21%和47%,分别提高了13个百分点和7个百分点。

而另外一组数据则更能说明问题。2015年10月1日至26日期间,全省共出现10个重度污染天气和4个严重污染天气。其中,长春和四平各出现过3次重度污染和1次严重污染;辽源出现过3次重度污染,吉林和白城各出现过1次严重污染,松原出现过1次重度污染。但可喜的是,今年10月份,全省尚未出现过一次重度污染和严重污染天气。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