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减排

美国博纯“颗粒物/气溶胶分析”网络讲堂助推大气监测行业发展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09-12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上海2015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8月26日,气体预处理专家——美国博纯(permapure.com.cn)通过网络讲堂形式,与大气监测领域专工,研发人员及环境工程研究院校科研人员分享了关于“如何获得更精确安全的大气颗粒物/气溶胶”为主题的报告。报告详解了实验室测试数据对比,气溶胶除水试验, MD-700干燥管 如何与仪器连接等案例,吸引了近百余位专业听众的注册报名与参会。

本次讲座由中国区 OEM 销售经理张力钧先生主持,是博纯首次以在线讲座的方式为国内用户呈现大气监测预处理领域中最新前沿的 Nafion 干燥方法和 MD-700产品技术。讲座旨在向科研人员和分析设备厂商介绍 Nafion 技术,以便他们在对大气样气进行快速除水的同时,极大地降低气体中颗粒物的损失,最终保证对颗粒物分析的安全性和准确度。

讲座内容之一:气溶胶采样。

讲座内容之二:气溶胶分析。
美国博纯销售及市场副总裁 Tim Blanke 说:“在中国及世界其他地区,对于呼吸空气中有害颗粒物测量和降低要求的大力推动下,博纯很荣幸地为颗粒物的有效分析引入 Nafion 技术。目前,已有许多用户将 MD-700系列成功地应用在他们的颗粒物/气溶胶分析仪上。为使更多用户快速和直观地了解本产品,博纯公司针对 MD-700系列干燥管的功能及应用举办了本次网络讲堂。”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