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减排

SGS成功入选福建省能源管理体系建设专业机构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09-11 | 作者: | 点击次数:

北京2015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近日,为了进一步有力推进重点用能企业节能低碳行动,建立完善节能长效机制,持续改进能源管理水平,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特面向社会公开遴选重点用能企业能源管理体系专业辅导和咨询机构。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凭借在能源管理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技术优势,顺利通过了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标小组的严格选拨,成功入选成为福建省重点用能企业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第三方培训机构。这也标志着SGS能源团队专业水平和经验能力得到了更为广泛的认可。 

 

 

SGS成功入选福建省能源管理体系建设专业机构

能源问题一直是近年来的社会热点问题,中国的能源使用效率仅为30%左右,比发达国家低约10个百分点,产值能耗是世界平均水平的两倍多,已成为全球产值能耗最高的国家之一。十二五开局之年,国家也制定了《万家企业节能低碳行动实施方案》,旨在推动重点用能单位加强节能工作,强化节能管理,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企业如果不重视能源管理,不仅要承担日益增加的能源成本压力,更要面临国家法律法规的处罚,这将给企业带来重大损失。

此次福建省能源管理体系建设项目由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导,覆盖到福州、厦门、泉州、南平、莆田、龙岩、三明和漳州等多个城市和地区,涉及到钢铁、有色金属行业,化工行业,建材行业,陶瓷行业等多个高耗能行业。

在接下来的项目中,SGS将按项目进度要求为相关重点用能企业开展建立能源管理体系的专业培训和指导,使其掌握能源管理体系建设标准要求和方法步骤,并于2015年年底前完成对重点用能企业的专业建设工作,指导企业编制和提交验收评估报告。协助企业初步建立能源管理体系,并达到省级验收要求。SGS将鼎力为国家重点用能企业的系统节能工作提供科学指导,在区域内切实有效的推动国家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

SGS国际认证服务部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团队深耕能源管理行业数载,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在节能减排能效提升领域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为政府、事业单位、节能服务公司、NGO组织、企业提供培训、测试、能源管理体系辅导和建立、定制化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等服务。

作为国家认监委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发布的首批能源管理体系审核和建设服务机构之一,SGS在国内已成功完成多个里程碑式的项目,包括国家首个电机能效改造节能量测试项目、国内首个电机能效改造节能量测试指南编写项目、国内首个高尔夫球场碳排放和碳交易核算项目、广东省内首家协助政府机构编写节能年鉴项目、国内首家造纸厂能源管理体系辅导和认证等。同时,SGS管理学院还能够独家提供AEE美国能源工程师协会中国独家授权的CEM?注册能源管理师培训,截止目前,已经为国内企业输送数百名CEM?注册能源管理师,协助培养了国内首批持节能专才,有效填补了国内在CEM?注册能源管理师领域培训课程的空白,为未来国内CEM?注册能源管理师制度的建立提供了理论依据和实践指导意义。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