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减排

海诺威发布新一代节能优化紫外线水处理系统--UVEO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8-05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上海2015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7月28日,英国海诺威公司(Hanovia)发布了新紫外线水处理系统 -- 海诺威中压紫外线节能优化新系统(UVEO),采用最先进的水力学设计和节能技术,做到系统功率可调节,仅一套系统即可满足用户多种工艺流程的 UV 剂量需求,大大降低厂商的能源损耗和运营成本。同时在针对腔体构造、灯管方向和位置上进行了优化设计,确保更好的紫外线分布、更高的性能和可靠性;使用户的操作和维护更为简便。该系统的设计满足所有现行标准和法规,包括 CE 、 UL 、 CSA 、 USEPA 、 MAHC 、 PWTAG 和 NSF50。

中压紫外线节能优化新系统(Ultra Violet Energy Optimisation, UVEO)全新诠释

海诺威1924年成立于英国伦敦,专注于紫外线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在海诺威卓越品质基础上,中压紫外线节能优化新系统(Ultra Violet Energy Optimisation, UVEO)采用了开创性的腔体水力设计,结合电子镇流器技术,有效提升了单根中压灯管的照射剂量和处理能力。

中压紫外线节能优化新系统 UVEO 的优势在于:

1.节能降耗(最高能节能60%);

2.功率可调(最低可调至最高功率的30%);

3.更低的使用成本(单灯管系统处理更高流量);

4.安装更加紧凑;单位流量所需的功耗更低;

5.功率在100%到30%间可调,节能降耗效果显著(尤其是在非高峰时段),有效降低了产品生命周期内的使用成本;

6.在处理大流量系统时,单灯管的 UVEO 将远远胜过传统的多灯管系统方案。

 

海诺威紫外线水处理系统有限公司(Hanovia)是英国上市公司 英国豪迈集团 的子公司,隶属于英国豪迈的环境与分析事业部。海诺威90多年与世界范围内食品、饮料、电子、制药、水产养殖、泳池 SPA 以及其他行业内一流企业合作的经验使我们更了解客户的需求。我们不仅能够为您提供最优良的紫外线系统,而且能够针对工业用水处理及休闲娱乐用水处理提供完整的紫外线技术解决方案。无论您在世界和第,海诺威都将为您提供一流的技术和服务支持。

英国豪迈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 FTSE250 上市)一级子公司

全球唯一拥有自主研发并生产中压紫外线灯管及监测设备能力的系统供应商

服务网络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强大可靠的售后保障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