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减排

“2015第七届中国国际新型建材及建筑节能展”将于4月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sales@jylight.net | 发布日期:2015-02-02 | 作者: | 点击次数:

“2015第七届中国国际新型建材及建筑节能展览会”作为“CIBE 2015 中国国际建博会+CILE 2015 中国国际碳博会”的主题展将于“04月16—18日”在中国“北京展览馆”盛大召开。展会主题:“节能减排、生态建设、科技创新”。 展会规模:展商数量逾600家; 买家数量逾10000家; 观众数量逾40000人次。

届时,来自全球几十个国家的政府主管官员、行业组织领导、著名设计大师、知名建筑专家、主流行业媒体、建筑建材巨头等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逾10000家与会企业、40000人次参会客商汇聚CIBE&CILE盛会,共同演绎一场本年度不容错失的全球建筑建材及节能低碳产业饕餮盛宴。

“中国国际建筑建材博览会”中文简称“建博会”,英文简称“CIBE”(“CIBE”是“China-中国、International-国际、Building-建筑、Expo-博览会”四个单词的合并缩写),自1999年在中国的政治、交通和文化中心首都北京诞生以来,相继在北京、上海、重庆、天津、广东、浙江、江苏、四川、河南、山东、湖北、陕西、辽宁、香港等地举办,经历了十余年的发展,“CIBE”及其系列展已经成为迄今中国境内建筑建材装饰会展项目最大市场份额拥有者。

“中国国际低碳产业博览会”中文简称“碳博会”,英文简称“CILE”(“CILE”是“China-中国、International-国际、Low carbon-建筑、Expo-博览会”四个单词的合并缩写),碳博会得到了政府和全国多家新能源、节能协会的大力主办,知名低碳、节能、环保企事业单位协办,央视等多个一流媒体支持,是集企业品牌宣传、产品推广、技术交流、招商代理、投融资合作为一体的行业一流活动平台。已成为国内外政府间、企业间、政府与企业间就低碳经济、绿色经济、节能减排和循环经济领域进行广泛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窗口。

中国国际建博会组织委员会与中国国际碳博会组织委员会将秉承“为展商推介买家、为买家推介展商”宗旨,以务实的理念、崭新的姿态、卓越的服务、庞大的用户群体和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奉献给与会客商,将展示行业中的最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方法,全面呈现当今世界最新产业动态及发展趋势,为参展厂商寻求合作、推广品牌、拓展市场提供绝佳的平台。

中国国际建博会组织委员会与中国国际碳博会组织委员会将专业观众组织和媒体宣传作为工作重点,邀请全球各国部委及全国各省市建设系统、行业协会、科研院所、设计事务所、建筑工程、城市建设、铁路建设、轨道建设、公路建设、石油化工、水利建设、电力、地质勘探、消防、通讯、军事工程、工程设计机构、工程监理、科研院所、房地产公司、建工集团、装饰工程公司、园林绿化系统、公用市政建设系统、房产管理系统、开发商、承包商、代理商、供应商、制造商、新技术开发应用单位、建筑安装公司、建筑装饰企业,抗震救灾的投资商、开发商、承建商及施工单位,旅游景区、星级酒店、渡假别墅等旅游建筑单位,交通岗厅、收费站等交通设施以及环卫建筑、军队等主要单位及负责人参会。采取卓有实效的措施为参展企业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同时通过系列紧密有序的宣传活动,确保展会在国内外引起最大关注。    中国国际建博会组织委员会与中国国际碳博会组织委员会诚邀海内外新型建材及建筑节能产业相关企业与人士届时莅临大会参观指导!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