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减排

生物质氢炭技术

文章来源:lcp16888@163.com | 发布日期:2014-12-30 | 作者: | 点击次数:

全球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逐步淘汰或减少化石能源的已成必然趋势,生物质能源的发展越来越倍受人们的关注和青睐。作为可再生能源的农林废弃物目前大多是在农田焚烧或用来制造普通木炭和做成生物质颗粒做附加值不高的生物燃料或用作生物质发电。

随着生物质发电技术的普及,各地生物质电厂在迅速发展。国家给生物质电厂的上网统一收购价仅为0.75元\度,而发电成本已逼近电价。燃料成本和运营成本都在不断攀升,生物质电厂的利润空间越来越低,大多数电厂经营处境维艰。

针对目前这一现状,我司领军人物高瞻远瞩,大胆技术创新,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攻克了生物质低温、高温快速热裂解制炭领域一道道技术难题,发明了“肖氏生物质快速热裂解炉”专利技术,充分利用农林废弃物,开发出了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低成本、速度快的高品质烟花炭和高密度无烟炭。高品质无烟烟花炭粉市场需求巨大,我司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可以迅速垄断这一市场;而高密度无烟炭可在煤气发生炉内气化燃烧,燃烧温度可达2000度以上,可替代现有的锅炉燃料、天然气及重油,广泛用于锅炉、窑炉、冶金、陶瓷、轮船、食品、玻璃、供暖及热电联产领域,即环保,又可节省20%以上的能源成本,市场十分巨大!

我司制炭速度快,平均6-8小时出一炉炭,而传统制炭平均15天才出一炉,制炭速度是同行制炭速度的45倍!大大缩段了生产周期,减少了电力、人力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且在制炭过程中采用专利回收技术回收的生物原油产量比传统同行高出10倍以上,我司以每吨1600元的价格高价回收。制造现场无烟尘、无气味,而传统制炭现场浓烟滚滚。

我司拟对全国现有制炭工厂进行技术改造升级,且正大力向全国诚招加盟商,很快可在全国各地建立起我司控股的高品质、高产量、低成本的炭产业加工基地。现大型国有能源集团湖南澧水、云南云投、国电康能等大财团正与我司合作建厂!相信随着公司产品大规模进入市场后会有越来越多的财团和有志人士加盟我司!随着我司的快速发展,我司计划于2018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证交所上市。这一制炭技术的诞生,标准着生物质再利用达到了另一崭新高度,一定会带来全球生物质能源利用的伟大变革!

现在我司在全国范围内大力发展加盟商,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很快,我们的技术和产品将得到普及。届时,我们将告别雾霾,祖国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

湖南创则通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春鹏  13677888278

2014年12月28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