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减排

中电投大丰海上风电示范项目明年开建

文章来源:江苏大丰市供电公司 | 发布日期:2014-11-10 | 作者:戴止鑫 丁勇 | 点击次数:

三年前就预定的中电投大丰海上风电项目,目前正在作前期的环境影响公示和工程各个分组筹划和初算,根据当前的工作实际,预计在明年的3、4月就可全面开工建设。 

据悉中电投大丰海上风电示范项目置在大丰市亮月沙北侧的海域,风电场规划范围海域面积约90km2,风电场(中心)距海岸线直线距离约43km,最大水深约14m。海上风电工程将分期建设,一期工程装机容量150MW,安装50台3MW海上风电机组,此项目配套建设220kV海上升压站1座,二期工程将在一期风电机组全部投运并网的基础上,适时继续安装50台3MW海上风电机组,整个示范项目总投资在60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年节省标煤180多万吨,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00多万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