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减排

2014年两岸环境与能源研讨会在南岳举行

文章来源:hnsp1@163.com | 发布日期:2014-11-03 | 作者: | 点击次数:

1013日至15日,2014年两岸环境与能源研讨会在南岳举行。来自两岸的30多位专家、学者就环境与能源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和交流。

    这次研讨会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台湾环境资源永续发展协会主办,南华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承办,以“加强环境管理与灾害控制,关注气候变迁与节能减碳”为主题,由海峡两岸学者在能源利用与环境污染、能源科技发展对生态的影响、清洁能源开发与应用等进行探讨,为政府决策提供可行的、有效的依据,为关注环境保护的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