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减排

大联大世平集团推出基于ADI的电能质量在线监测系统方案

文章来源:仁治时代(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4-08-08 | 作者:乔治 | 点击次数:

201487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世平针对电能质量监测市场,推出ADI电能质量在线监测系统方案。可以实现对电能的远程在线监测,对采集数据的分析、处理,并生成各种电能及电能质量报表、分析曲线、图形等,便于电能的分析、研究。  

电力行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基础性行业。随着全球资源环境压力的不断增大、电力市场化进程的不断深入,可再生能源等分布式发电单元的数量不断增加,用户对电能质量要求的不断提升,传统网络已经难以满足社会发展需求,建设更加安全、可靠、环保、经济的现代电网成为全球电力行业的共同目标。随着网络通信技术和信息技术的迅速进步,为适应当代电力系统运行的需要,这项技术正朝着网络化、信息化、标准化的方向发展。 

 

 

 

图示1-电能质量在线监测系统方案框图 

 

图示2-基于ADI ADSP-CM403 的电力监控方案的功能框图

  • 功能描述: 
    • 采集 4 路电压,10 路电流(0 - 100A);
    • 设计精度达到千分之二;
    • 预留 CANSPII2CRS232RS485 通信接口;
    • 预留 Σ – Δ 调制器
    • 谐波分析。
  • 重要特征: 
    • 双通道16SAR ADC,无失码,13+ ENOB,转换速率达380ns,适应于高精度闭环控制应用。
    • 240 MHz ARM Cortex M4内核集成浮点运算单元,可支持高级编程模型和复杂算法。
    • 384KB SRAM2MB闪存,从容应对大程序。
    • 高级PWM和定时器功能,可有效提升转矩波动和电机性能。
    • SINC滤波器,可无缝连接AD74xx隔离式转换器。
    • 谐波分析引擎,可兼容并网连接。
    • 以太网和USB接口,支持网络接口。
    • 2CAN接口、3UART2SPI2SPORT832位定时器、2个双线接口和4个正交编码器接口。
    • 16位异步存储器总结,可连接外置SRAMFPGA
    • 24x24 176引脚LQFP封装,搭载91GPIO引脚和16ADC输入引脚,专门针对电机控制应用而优化。
    • 最高支持105 的环境工作温度,适用于工业应用

     

     

     

    图示3-方案架构图 

    更多的产品及方案信息,请联系世平。世平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欲访问大联大网站获得更多信息,并帮助我们分享给更多人,请关注大联大官方微博@大联大)及大联大微信平台:(公众账号中搜索大联大或微信号wpg_holdings加关注)。    

     

    关于大联大控股: 

    大联大控股是亚太区市场份额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总部位于台北(TSE:3702),旗下拥有世平集团品佳集团诠鼎集团友尚集团,员工人数近6,000人,代理产品供货商超过250家,全球超过130个分销据点(亚太区约80个),2013年营业额达137亿美金 

    大联大控股开创产业控股平台,持续优化前端营销与后勤支持团队,扮演产业供应链专业合作伙伴,提供创造需求(Demand Creation)、交钥匙解决方案(Turnkey Solution)、技术支持、仓储物流与IC电子商务等增值服务,满足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原始设计制造商(ODM)、电子制造服务商(EMS)及中小型企业等不同客户需求。国际化经营规模与本地化销售管道,长期深耕亚太市场,连年获得专业媒体评选为「亚洲最佳IC分销商」,稳踞全球第三大电子元器件分销商。 

    为提高大联大的本土化服务质量,满足大中国区服务区域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大联大(中国)服务六大领域包括中资(China Based Manufacturers)、台商(Taiwan-Based Manufacturers)、外商(Electronic Manufacturing Service)、日商(Japan-Based Manufacturers)、韩商(Korea-Based Manufacturers)及港商(HongKong-Based Manufacturers)客户。大联大除提供客户最佳的交钥匙解决方案(Turnkey Solution),并为满足客户小批量器件采购需求,特别成立专责的小批量服务团队(SQS, Small Quantity Service)。大联大已分别于内地及香港成立大联大商贸、大联大商贸(深圳)及大联大电子(香港),以「产业首选.通路标杆」为企业愿景,全面推行「团队、诚信、专业、效能」之核心价值观,以专业服务,实现供货商、客户与股东互利共赢。 

      

    新闻联络人   

    大联大控股 

    曾淑君 

    886-2-2706-8268 分机 85829 

    alison.tseng@wpgholdings.com   

    仁治时代(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乔治 

    86-10-52078015 

    george.qiao@geomatrixpr.com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