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减排

天合光能发布2009年第二季度财报

文章来源: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09-08-19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了2009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

——太阳能组件出货量为64MW,比上季度增长30.9%,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4.3%

——总营业额1.5亿美元,比上季度增加13.5%,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6.5%

——毛利率为27.4%,相比毛利率17.2%的今年第一季度,及23.2%的去年同期。

——收益和营业毛利率分别为1860万美元和12.4%,09年第一季度分别是680万美元和5.2%。收益包括500万美元的应收帐款坏账勾销。

——净收益是1890万美金,包括外汇交易所得1370万美元,相比09年第一季度净亏损1006万美元。

——每股美国存托股份收益为0.71美元

“我们对第二季度的表现很满意,而且这次成功增发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这证明了市场对天合光能及我们高质量低成本路线的信心。”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先生说,“我们看见了光伏市场信心的回归,这主要是因为政府高度支持清洁能源技术,以及融资状况好转。在市场前景更加光明、市场需求上扬的情况下,天合将在09年底扩充产能,以进一步从垂直一体化的模式中获益”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