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减排

人大将着手修改《可再生能源法》 应对气候变化

文章来源:国际在线 | 发布日期:2009-08-18 | 作者:刘轶瑶 | 点击次数:

中国国家权力机关——全国人大常委会将于24日至27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会议将着手修改《可再生能源法》,并将就应对气候变化作出决议。

    这是记者从17日召开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上获悉的。据了解,《可再生能源法》出台于2005年,此次修改将就法律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展开。全国人大常委会作为中国的最高国家权力机关,将首次就气候变化问题作出政策宣示。

    此外,会议还将继续审议《人民武装警察法》草案、《行政强制法》草案、关于修改部分法律的决定草案等,并将听取审议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情况的报告等。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