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减排

远东电缆赢得钢铁行业建设项目青睐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9-08-17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多年来,远东电缆有限公司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质量及高效的供货业绩屡屡成为钢铁企业的电缆指定供货商,与宝钢、安钢、马钢、济钢等长期保持了密切合作的关系,有力支持钢铁行业和客户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服务钢铁行业客户经验,钢铁行业已成为远东电缆的重要客户之一。同时,展现了远东电缆雄厚的实力,更重要的是远东品牌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为企业赢得了发展先机。

19年来,远东电缆有限公司坚持走科技自主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之路,将创新意识植根于企业员工心中。公司建立了材料工艺研究室和中试生产线,拥有行业中先进的超高压交联电缆检测设备。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架空导线与电力电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分中心,成立了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专家工作站,科技投入力度和新品开发数量在国内同行中名列第一,并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承接了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研发了一批填补国内空白的先进技术,取得数十项专利,形成了160多个品种17000规格的电线电缆产品。

远东始终坚守“超越用户期望,创造世界名牌”的质量方针,与西安交大、哈尔滨理工大学、上海电缆研究所、江苏省线缆技术培训中心等开展长期的合作,培养了一支质量意识强、技术水平高的生产技术员工队伍;从德国、瑞士、芬兰、美国引进了一批批国际最先进的设备,如从德国TROESTER公司引进500KV全干式交联生产线,目前国内没有第二家,为生产高品质产品提供了有效的保障;对于主要的原辅材料,面对国内外企业进行公开招标,坚持好中选优,从源头上进行质量控制;制定了完善的质量管理制度与流程,进行严密的过程控制,加强员工质量意识的培训,依靠“三检制”(自检、互检、专检)进行质量把控;按照GB、JB、MT、SB、GY等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IEC、美国UL标准、德国VDE标准、英国BS标准、日本JIS标准等国际标准组织生产,严格把守质量关。同时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建立了遍布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使远东电缆19年来供不应求、备受青睐。

远东始终关心和重视品牌的创建和传播,创造了“四次改制”、蒋锡培当选“中共十六大代表”、“2008CCTV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等众多吸引媒体眼球的亮点和新闻点,通过专题采访、冠名赞助、网络营销、户外广告、会议营销等手段,有效地扩大了品牌的知名度;赢得了北京奥运工程、首都国际机场、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世博会工程、浦东国际机场等几千个国际、国内重大工程用户的信任,有效地提升了品牌的美誉度;采用了寄发企业刊物、邀请领导客户考察等方法让客户和社会大众全面深入地了解远东,增加了远东品牌的忠诚度。

“远东”品牌也先后荣获“亚洲品牌创新奖”、“ 中国驰名商标”。目前,远东电缆大大加快了冲击世界电线电缆行业领军品牌的进程。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