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减排

徐浩然应邀主持第三届中国品牌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9-08-17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8月8日至11日,由中国贸促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远东控股集团首席品牌官徐浩然应邀主持开幕式、“双星之夜”品牌中国“华谱奖”电视颁奖晚会、2009品牌中国(城市)高峰论坛系列活动,精彩的主持获得与会领导及嘉宾的广泛好评。

本届品牌节以“提振中国信心 提升品牌价值”为主题,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夏耕,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中央候补委员、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少林寺第30代方丈释永信,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志国,世界著名设计大师卢吉•科拉尼(Luigi Colani)、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波司登董事长高德康,爱国者总裁冯军,皇明太阳能集团董事长黄鸣,恒源祥集团董事长刘瑞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奥运冠军、新闻媒体、消费者、各省市品牌代表团、各商会代表团、品牌专家和媒体代表共5000余人见证了这一盛会,为中国品牌群体性的崛起奏响华彩乐章,更为中国品牌在危机中提振信心、提升价值。

中国品牌节是中国品牌一年一度的节日,是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品牌盛会,是宣传展示中国自主品牌的最佳综合平台,也是照亮中国品牌前行的一只火把。本届品牌节是中国品牌节自2006年开办以来参会人员最多、社会影响最大、会议组织最成功的一届,包括以下系列活动:开幕式、第八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品牌中国总评榜(2008-2009)、首届中国品牌博览会、品牌中国“华谱奖”电视颁奖晚会、崂山之夜•品牌中国“金谱奖”颁奖晚宴、青岛品牌之旅、中国品牌经理人特训营、奥帆中心大型全海景实景演出品牌节专场等。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