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减排

皇明:挑战零缺陷 保障产品无隐患

文章来源:太阳能联盟网 | 发布日期:2009-08-17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太阳能3G时代的到来,对产品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皇明集团紧紧围绕“零缺陷”生产产品,将八月定为“质量培训月”。近期集团质量管理中心组织了全集团质量培训月的启动和学习大会,主要目的是搭建具有皇明特色的全员质量培训模式,营造全新的质量氛围,深入问题本质,提升产品质量、工作质量以及管理质量,让员工们熟悉质量流程,最终营造全员“生产高质量产品,完成高质量工作”的意识和氛围,让质量真实的落地。为此文化中心从各生产厂征集制造部部长、厂长的“质量宣言”,并在后期监督他们的实际行动,看他们如何将宣言落地,如何将他们对集团、对消费者的承诺兑现。

热水器二厂还召开了质量宣誓大会,厂长、工艺、动力、周转库、综合科以及各个车间的主管带领自己的团队围绕本部门的质量目标和质量承诺兑现,誓将所有的承诺目标落地。会上,热水器品质保证一处也表示在做好自己工作的情况下,大力支持二厂各项质量改善工作,共同为高品质的产品保驾护航。在保温车间,车间主管亲自走访现场,站在生产线的最后一道工序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主管站在最后一道工序上,不仅仅是为产品的质量把最后一道关,更重要的意义在于与员工一起,共同为提升产品质量,坚持到最后。员工们的工作积极性被提高了,产品质量有了明显的好转,生产效率也得到了改善。

这只是皇明一个小小的热水器厂,他们只是千千万万皇明人中的一小部分,但是他们用行动担负起了历史赋予他们的这份责任,因为这份责任,他们必将完成质量的突破,打造出更完美的产品。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