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2017中国深圳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设备展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31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中国深圳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建设展览会首次在深圳召开。

中国、德国、加拿大、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多位专家和企业济济一堂,共同探讨氢能与燃料电池领域的政策、产业机遇和前沿技术话题。特别是日本丰田展示了其氢燃料汽车的最新研究进展。同期展览中100多家专业展商展示了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技术产品。中国深圳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建设展览会已成为华南唯一行业全产业链会展平台。据悉,中国氢能研究作为后起之秀,部分领域已走在世界前列。燃料电池技术的发展将推动新能源汽车加速替代燃油的步伐。

据悉,此次中国国际能源峰会内容涵盖能源互联网、氢能与燃料电池、电力、油气、光伏、核电、燃气轮机、节能环保等众多领域,氢能、光伏等替代能源亮点突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