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2016年国际核电运维大会

文章来源:上海英致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6-07-13 | 作者: | 点击次数:

第三届“国际核电运维大会”暨第二届“核电海盐峰会”将于2016年9月21日-22日在中国海盐召开。本次大会由上海市核电办公室、海盐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上海英致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阿海珐(中国)核电服务有限公司,法国电力集团协办,由上海英致负责嘉宾邀请和会务组织等工作。
    随着中国核电的安全稳定发展,截至2015年12月,中国商运机组29个(2020年预计达40个),全球核电运营商、设备供应商和服务商已提前布局收益稳健的检维修市场。按照一座核电站运营50年来讲,后期运维市场将是新建市场的4-5倍,中国核电运维市场势必成为全球企业的焦点。
    作为目前亚洲唯一专注于核电运营维修领域的交流平台,前两届吸引了国内外近100位专家进行了报告交流,收集讲稿100多篇,包括中、美、英、法、俄、加、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位代表参加,参与人数及层次均超预期,获得了核电业内人士及媒体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本次大会将聚集全球政府监管机构、核电业主、设计院、工程施工单位、运维服务商、设备供应商及科研院校等共500位代表出席,旨在“聚焦核电运维经验,创新供需对接模式”。大会将围绕运行经验分享、大修策略和计划、老化管理、电站升级改造等话题展开探讨,同时设有在役检查、阀门、汽轮机、电气设备、安全防护及备件采购等专场,大会期间,另有运维展区供企业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组织供需对接交流。其目标是建立一个长效平台,搭建国内外核电运维客户和厂商之间合作沟通的桥梁,力争成为在中国举办的核电运维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盛会。
联系组委会:
Tel: +(86)21 5130 7111
FAX: +(86)21 5130 7112
Email:info@innchinc.com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